top of page

【攝與筆記】松野おそ松の非日常


非常喜歡伸伸這張的笑容,但這張真的不知道該塞在照片串裡的哪裡才好,所以就決定放在這裡了!

在動畫做到大約21話左右時,我便跟伸伸提出了"想拍這樣的長男!"的想法跟大略的分鏡。

六子中我最喜歡的是普通四男,但不得不說,長男おそ松真的是很難不讓人去喜歡的一個角色。像是第九話,默默守護著弟弟甚麼也不說;或者面對自家疼痛次男的發言也用異常寬大的心在聆聽煩惱。自我意識被チョロ松評價為垃圾,也是因為這麼點大小的自我意識才能在最大的限度內保護著弟弟吧((自己責任自己責任!))

還有第二話時的おそ松事變part,在進到家門後おそ松這麼想「因為我是長男又如何?我們是六胞胎!所以大家都一樣大!.......但是第一個出生的我,怎麼樣都算是長男啊。」 到這邊我真的是!!!!!!!!!!!!!!!!之後這麼多集又回頭看這邊真的是!!!!!!!!!!!!!!沒辦法不愛長男啊!!!!!!!!!買長男股!!!!!!! (洗咧攻蝦毀) 

那時候也看了很多P網上同人關於長男的創作,真的是沒辦法不喜愛這樣的角色啊...!!!!!!尤其是在24話撥出之後,想拍長男的情緒更加猛烈!!

關於這次的拍攝主題,松野おそ松の非日常。

我覺得對於長男--松野おそ松--來說,所謂的日常就是跟弟弟們一起當尼特,還有對著弟弟們耍人渣的生活了吧。

>>如果把這部分給抽離後會怎麼樣?與其說是被大家所依賴的長男,不如說是依賴著弟弟而成為被依賴對象的長男吧!

想拍的就是這樣的松野おそ松外拍。

弟弟們相繼的離開,我想對長男來說就是像抽掉胸口一根根骨頭般的難受吧。

在我的畫面中用劃在手腕上的傷口來表示長男的疼痛,拍的時候我也跟著很痛啊嗚可惡!!!!(躺地板

其實這次的外拍我本來是當做實驗性質來拍攝的,畢竟我很久沒有做像這樣偏意象的拍攝,我比較擅長的還是具體化或者人像照片,但這次有伸伸大人加持,還有若楓跟小愛來幫忙,這次外拍才能已這樣的方式呈現在這邊

謝謝伸伸冒著臉爛掉的危險跟我一起拍了這次的おそ松,我真的很喜歡你的おそ松拜託你再多出幾次不要封印啊嗚嗚嗚 還有謝謝若楓跟小愛早上外拍數字松下午還當小精靈來協助這場外拍!

最後來一發理想與現實XD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